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我的一畝田

        在這服務業發達的環境下,實在很難讓人放棄現有的情況轉而回到原始的生活,會這樣做的人勢必有著極大的勇氣來面對往後的人生,其實我也曾有過這個回到純樸生活的想法,但真正做到卻需要極大的勇氣,其實最大要突破的部份便是經濟來源,儘管有人說要自給自足,但水電瓦斯卻還是不可或缺的東西,以及下一代的教養等等,所以由實際面來看,自己的吃不好了還能談什麼夢想,因此"我的一畝田"給了一個保障,讓想種田的人可以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夢想。要種田首先要有自己的田地,然而我們真的有這麼多地可以給人耕種嗎?我想這應該也是一個要考慮的因素,如果可以讓人放鬆地去考慮這件事,那麼我相信會有更多人投入。

        至於怎麼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,我想可藉由一些明星來推廣,或是像目前拍攝微電影的手法,讓大家在電影裡看到一些衝擊,產生一些想法等等,進而推廣給其他想幫助農夫的人,我想也是有機會可以造成轟動的,也可利用現在FACEBOOK的遊戲或是手機的APP遊戲,讓大家可以體驗種東西的樂趣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oupon cod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