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17 Life心得!!

        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,似乎所有事物都已發展完成,如何從這裏面去探索新的事物,似乎須要有敏銳的洞察力,這樣才有機會在這個時代闖出一片天,而Elton真的找到了他的一片天。
        我曾經在大學畢業前也找過某些人要談創業的事,但礙於種種因素,如資金、要做什麼、在哪做之類的議題不斷地出現在我們的談話中,後來我們決定再過個幾年再出來闖,這中間我們必須要先想好幾個可以做的方向,順便籌畫資金!!而聽過Elton的演講,我發現好的想法是很重要的,這可以讓你一次就成功,但其實經過失敗後會得到更多的經驗,反而我會比較希望先失敗過一次,之後才更有基礎及效率的完成我真正要做的創業,也可訓練危機意識,但資金又是另一個問題了,應該沒有那麼多的錢可以揮霍吧。
        希望未來在創業的途中可以很順利的達成!!最後再次感謝Elton的演講,讓我真的是大開眼界,也了解到創業可能會碰到的事情,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請Elton當顧問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oupon codes